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追忆红色岁月,不忘革命初心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追忆红色岁月,寻访先烈足迹,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3月19日下午,香格里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在家检察人员前往迪庆州红军长征博物馆学习参观。 

  讲解员运用大量的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的革命党史资料对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的回顾,全体干警聆听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参观了过草地、翻雪山等展厅,驻足观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革命先烈走过的艰辛历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述说着一段段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把大家的思绪带入了当年那段血与火的历史之中……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才能领导人民战胜一切敌人和困难;正是有了无数革命先烈为理想和信仰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才换来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党员干部要把长征精神牢记心上,在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以长征精神为指引, 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香检微信
香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