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香检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向未来、奋进 青春新征程——香格里拉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工建、 团建、妇建活动
时间:2023-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支部和工会、群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5月6日,香格里拉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向未来、奋进青春新征程”为主题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系列活动,加强党群沟通,促进党群联系,通过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把各项检察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也有合唱经典红色歌曲《歌唱祖国》、观看红色教育片《共产党成立》、《披荆斩棘党史教育片》、《砥砺奋进中的香格里拉》等内容,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吾同志为全体党员干警上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精神 奋力推进香格里拉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党课。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

在工会文娱活动中,全体干警个个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尽情参加各项趣味项目,展现出活力健康、拼搏向上的香格里拉检察干警形象。

通过聆听《党课》、观看红色教育片,大家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中汲取到精神和力量、感悟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依法能动履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动力源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

下一步,香格里拉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将加强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工作,继续抓好理论武装、增强组织凝聚力、扩大组织覆盖面等重点工作,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使全院干警、青年团员和妇女的素质不断提高,以党的建设带动工会、妇联、团支部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群团组织先进性、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香检微信
香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