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香检动态
公、检两家召开“断卡”行动案件联席会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4月28日上午,迪庆州公安局、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与市检察院召开“断卡”行动案件联席会,对当前香格里拉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情况,公、检在办理案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会上,首先由州公安局对全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香格里拉市办理“断卡”案件的数量较少,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力度还有待加强,对此,香格里拉市公安局、检察院也分析了原因,并对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就主观明知认定、证据收集标准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同时明确了“断卡”行动的目标就是高质量地办好案,更好地保护香格里拉人民的财产安全。

本次联席会加强了公、检两家的沟通、协调与配合,在规范办案程序、提高办案质量方面取得共识,为今后规范、高效办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香检微信
香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