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 筑牢反分裂反渗透的坚实防线--香格里拉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反分裂反渗透相关知识
时间:2021-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检察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这一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地与民族分裂主义作坚决斗争,筑牢反分裂反渗透防线,大张旗鼓开展好民族团结工作。2021年8月12日,香格里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培源作“反分裂,反渗透”教育讲话,并宣讲《迪庆州反分裂反渗透教育读本》。
  通过宣讲学习,全院干警认清了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形势,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树立了坚强的政治意识、坚定的阵地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牢固的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始终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有责”,坚决做到不利于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话不讲,不利于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事不做。
  会议强调,我院要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对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思想认识,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要以自身的正能量感染、影响、带动身边群众一同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共同筑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铜墙铁壁。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香检微信
香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