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跟班先进找差距 见贤思齐勇争先
时间:2021-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提升能力素质,传承优良作风。2021年8月12日,我院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观看张从顺、张子权两位同志英模事迹,号召全院检察人员时刻以英雄的事迹为激励,向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学习。
  活动要求把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作为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的重要内容和生动教材,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学先进树英模等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干警对标先进找差距,提高年轻干警履职能力,并注重将此项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机制的形式固化下来,实现提高站位、增强本领、改进作风的目的,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观看纪录片后,全院检察人员表示要以张从顺、张子权英模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让英模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香检微信
香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