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香格里拉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反分裂反渗透知识
时间:2021-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3日,香格里拉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扩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反分裂反渗透相关知识。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考察青海、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历史定制和原则和《迪庆州反分裂反渗透教育读本》。2名党组成员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在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工作中,负有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法治责任。要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重新审视检察工作,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民族团结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旗帜鲜明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反动本质上发挥表率作用,筑牢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铜墙铁壁;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当前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形势,把反分裂反渗透与检察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积极开展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的相关工作。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香检微信
香检微信